这里龟龟!
爱写一些奇奇怪怪的搞笑文学✔
拒绝白嫖!欢迎调戏!
先看置顶!
weibo:沈龟财
570 134

论 看完二哈的突发奇想……『雾』

也只能骗骗正经人


没什么好说的……我死了……我没了……太甜了……嘿嘿嘿……🙃🙃🙃


那就推一些甜炸了的文吧……我就和个魔鬼似的……


1.一拜天地〖两个头磕下去,再没抬起,终做了一世夫妻。〗〖他们躲过了枪林弹雨,这躲不过流言蜚语〗〖到了奈何桥边,千万把红线抓住了,别让我走丢了。〗『番外he』


2.一受封疆〖我祝王爷万寿无疆 拥万里江山 享无尽孤单〗


3.典狱司〖最出名的一句话,张启山你回头看看啊!哭死〗


4.遇蛇〖然后,沈珏像个天真的孩子,露出一种稚拙的神情,用嘲笑的语气,轻声对他说:"我不跟你玩了。"〗『勉强he』


5.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强推〗〖长阶血未尽,那是他带你回家的路!〗『但是他是he』


6.活着就是恶心〖“纯纯,为什么你总是喜欢被人摆布的感觉?你没想过逃吗?” “I.K,你认为一只木偶断了线会怎么样?” “他将不被控制。” “不,它会被当成垃圾丢掉。”〗


7.灰塔笔记〖我只想告诉看到这本笔记的人,作者叫艾伦.卡斯特,死于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之后。他怀念剑桥湛蓝的天空,还有图书馆外苹果树下弯起眼睛微笑的爱人。他将抛弃所有记忆重生,但是并不幸福。〗


8.我等你到三十五岁〖你看这个人,嘴里说着喜欢我,又让我这么难过。〗〖我等你到三十五岁,因为我永远不会到35岁,所以我永远等你。〗『我的眼泪不要钱!』


9.无根攻略〖这一生,我来过,遇见了一个人,他叫阮宝玉。〗


10.提灯看刺刀〖我也不希望你们为我流一滴眼泪,平白脏了我轮回的路。〗




超级甜!一定要看!嘿嘿嘿




二修在2021年8月28日凌晨一点,之前因为某文抄袭的事做出的修改,这段时间一直在找有什么合适的文,但以我现在的心态去看文真的很少有向上面那么能打动我的,于是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我以前看的一篇古早文,说实话那时候太小真的是看不下去,看了三分之一左右,于是我又把它看完了,不得不说一句,殿前欢太牛了,真的是那种即使我看过一遍但当我在看的时候依旧深深为她所打动甚至倾倒的感觉。这真的,和现在的文完全不一样。(我并没有觉得现在的文不好只是单纯的觉得当初的文有种不一样的感觉🙏🏻🙏🏻🙏🏻勿喷)

评论(134)
热度(570)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龟财✔·上学版 | Powered by LOFTER